臥龍吟養成策略性的遊戲總體來說大同小異,臥龍吟上手對于我來說還是挺容易的,當然剛開始也走了不少的誤區,如科技一直沒有去升,主城與民房等級相差很多,等等。但這一切並不能阻止我的前進。喜歡著這款遊戲主要還是因爲下面幾大特色。1.強大的軍團科技,這是以前玩三國類遊戲所沒有的,一個團的強大靠的是整體的強大,或許這一點一直與我們對打的吳軍團會有所體會。雖然我們一直處于劣勢,但我們不曾倒過。2.委派系統.不可否認委派系統的人品性,紅馬,紅披風更高者紫色,可能是很多人所一直所追求的。雖然很殘酷,因爲每一次的委派結果都會讓人很糾結,但希望總是存在,這也是許許多多人一直委派的原因。3.農場與區戰。偷菜很火很強大,同樣,兵馬未動,糧草先行,沒米就沒兵,沒兵就一切都是空談,所以高級農場的爭奪更加激烈,當然更加精彩。種種田,更健康。區戰更是獲得威望的最省錢的方法,只要你夠強大,三連四連就能拿幾千威望,而威望則是決定你能否獲得更好的武將的標准。總之,臥龍吟有太多的精彩等待著我們去發現與參于,遊戲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,強大與否不重要,重要的是快樂遊戲。下面就開始說我 進遊戲後的感受了,一進去就有很多個將給我選擇,看的我眼花缭亂~ 最終還是選擇了 高勝。原因 鐵臂一回合內 免疫傷害、這就是前期要的。不管什麽攻擊 也掉1 血。升10級,緊接著發現髙勝 爲我介紹了,一些基本 情況。主公居民高低關系主公的收入。那好直接 也到10級吧。髙勝又說下面爲你介紹商鋪了、商鋪強化武器和各類裝備,關系主公的戰鬥力。如發現打不過敵軍,主公強滿在去打事半功倍。我發現主將還有話說。我說別說了。下面我明白那些功能。買了把白色武器 強滿10級走去攻打敵軍爲我一統三國吧。所到之處 無人能敵 髙勝的神勇。就這一樣過了 黃巾起義。沒想到黃巾的將有裝備的全部招降在我帳下。不僅送上了白色披風和盾,還送上 藍武 和藍色寶甲。以後我統一三國記你們首功。接著有升主城到20.其余也全部升滿。將也訓練滿了,不到2小時就過到張角了。發現爆率很高 基本2下 就爆裝備。前期我沒強馬。就強了幾把 藍武 一路 高歌 殺到DZ了。不過得說下董卓 前面一小呂布 讓我大吃 一驚。哈沒想到 還是被我斬于 馬下。他的無雙 技能居然 不分敵我,全部挂了。剩下髙勝和呂布單挑。原因無他開始髙勝發個鐵臂。呂布無雙只掉1血。其余部隊全部飛灰湮滅。髙勝再次建功。
       在臥龍吟中選擇流派是很重要的,這樣才能保證前期的利益,後期也有一定的發展空間。臥龍吟全面戰法流目前是遊戲中最爲普遍的遊戲流派,基本配置是以全面戰法武將配備旗鼓手、和全面計策流爲主。首先了解下有哪些全面戰法武將或者全面計策武將:連城:【戰法】攻擊敵方所有部隊。代表人物:紀靈、張濟、趙統,亂射:【戰法】瘋狂攻擊所有敵人,但也會對隊友造成一定傷害。自殘型戰法,使用人極少,忽略之。箭雨:【戰法】技能發動後攻擊敵方所有敵人。代表人物:張任,連環:【戰法】對所有敵人造成傷害,並有概率讓敵人陷入混亂。代表人物:淳于瓊、徐盛,無雙:【戰法】不分敵我,對場上所有部隊造成傷害。呂布專屬技能,據說呂布目前還不可招募。虎嘯:【戰法】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,並降低敵人30點士氣。代表人物:曹仁、張苞、潘璋,海嘯:【計策】高傷害的水系技能,可以攻擊全體敵人。代表人物:張纮、蒯良,毒咒:【計策】使敵方所有敵人中毒,持續減少兵力3回合。代表人物:王朗、袁術,幻術:【計策】攻擊敵方所有敵人,並使其士氣降低。代表人物:張寶,妖術:【計策】攻擊敵方所有敵人,並有一定幾率使其陷入混亂。代表人物:張角,治療:【計策】恢複己方所有部隊部分兵力。三個國家各有一個治療威望將。東風:【計策】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,並提高己方所有部隊士氣。此計策過于神秘,至今是個謎。山崩:【計策】對所有敵人進行落石攻擊,有一定概率讓敵人陷入混亂。代表人物:法正、程昱,虛無:【計策】對全部敵人造成2次傷害,有概率使得士氣無法增長2回合。代表人物:徐庶、賈诩,張角和張寶,兩個唯一性技能的頂級武將,技能效果很霸道,輸出也可觀。需酒館會談才能招募,入手難度很高,屬于可遇不可求之類的高人隱士。紀靈,三圍屬性很優秀,屬于前中期不可多得一員良將。袁術勢力過圖主將,人人可招。治療將,幾乎每個國家都可以練個,價廉物美的好將。吳國占較大優勢,500威望即可輕松入手。海嘯、山崩,都是高輸出型全面計策。吳國海嘯出的最早,但武將三圍不怎麽好;蜀國法正、魏國程昱需要的威望高,但屬性優秀。三個國家各有所長。毒咒,過于霸道的技能,爲了遊戲的平衡性和可玩性,以後可以會被和諧。連環,其他國家只能用過圖將淳于瓊,而吳國有徐盛,占有較大的優勢。虎嘯,三個國家人手一個,魏國的曹仁、蜀國的張苞、吳國的潘璋,不錯的將,不錯的戰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y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